龜速更文、主坑已經不知有多少了#
目前深陷月歌及月舞中(
也不說目前主要寫什麼文了,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某個時期坑那個坑#
偶爾更些自家兒子女兒們的日常,有手感或心血來潮時會發上那麼一些手繪>w0
歡迎大家一起來聊天增進感情呀!我很NICE的!

关于

[刀劍亂舞]白色情人節賀文

*只是妄想

*OOC可能有

*時間上及熟悉度上只寫得出這四人#

*請做好心理準備再繼續看下去

--

加州清光的場合

「主·公·大·人。」一雙手遮住了視線,「猜猜我是誰~」那人在耳邊輕柔又愉悅的問,但那聲音是聽了無數遍,可以說是無時無刻都聽的到的,如果猜錯的話那只有得了老人失智的可能了。你這麼想著並說出了他的名字。

「啊啊、一下就被猜出來了呢,不過這也代表主公大人很愛我吧。」他,加州清光,坐在你身旁微笑的望著你說。

對於加州清光的話你不語,只是繼續提起筆繼續工作,可臉上的霞紅早已出賣了你的心情。望著這樣的你,加州清光輕笑出聲並站起身將你一同拉起,「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主公大人願意陪我度過嗎?」他湊近你問道。

你默默向後退了一步開始想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見你陷入思考,加州清光笑意更甚:「主公大人不說話就當您答應囉!我會幫您打扮的美麗又可愛,您就好好享受今天吧。」他拉起你的手往裏間步去讓你連猶豫的時間都沒有。

突然,他像是想到了什麼停下了腳步:「啊、差點忘了最重要的事。」加州清光轉過身,臉上的笑容溫柔的讓你心臟狂跳,接著他微微彎下了腰在你的臉頰上輕吻了下。

「白色情人節快樂,主公大人。」

大和守安定的場合

「主公大人——主公大人——」腳步聲連同那幾聲呼喊由遠而近的來到你房門外,「主公大人、您今天有空嗎?」那人站在門外問。

你想了想,今天倒是沒有什麼重要的事要處理便起身拉開門回覆站在自己面前的人。「呃、聽清光說今天是個特別的回禮日,為了表達對主公大人的謝意,希望主公大人能與我一起渡過今日。」眼前的人是大和守安定,他微微紅著臉道。

你聽完他的話,對「特別的回禮日」這一詞雖然感到疑惑但還是接受了他的邀請。見你答應,大和守安定露出孩子般的笑容,開心的拉起你的手往院裡的櫻花林走去。而到了目的地,那早已鋪好了布巾,上面更擺放了些許糕點及飲品。

真像是野餐呢。你輕笑這麼說。大和守安定聞言嘿嘿笑了下將你拉過去一同坐下後開始往你手上塞糕點。你望著滿手的糕點笑出了聲並慢慢的開始消滅它們。

櫻粉紛飛,兩人都沒說話只是靜靜的賞著花,「主公大人。」堅定又像是在懷念的嗓音打破這寧靜,你停下動作望向他。「謝謝您為我們做的一切。」大和守安定面向你正襟危坐,「謝謝您包容我們的任性及胡來。」

「謝謝您成為我的主公讓我服侍您。」他露出靦腆的笑容並從衣袋裡拿出一個由許多小花簇擁而成的髮夾,他傾身將那髮夾夾到你的頭髮上。

「白色情人節快樂,主公大人。」

鶴丸國永的場合

「哇!嚇到了嗎?」準備走回房間的你被突然竄出的鶴丸國永嚇的尖叫了聲。「啊、抱歉抱歉,我以為您已經免疫了。」他搔了搔臉頰,抱歉地笑道。

那是在我有心理準備的前提下。你拍著胸口沒好氣的說。

「好!作為補償,今天就由我鶴丸國永給您充滿驚喜的一天吧!」說完,讓你連拒絕的時間都沒有便拉著你的手朝著不知名的方向前進。

而鶴丸國永「驚喜的一天」也的確很驚喜,在那之後他們先是惡整了長谷部,但因為逃跑不及被訓話了一個小時;後來經過廚房時聞到了香甜的味道,便悄悄進去偷吃了準備作為點心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雖然作為審神者來說,跟著刀劍胡來是件不合於禮的事,但看著鶴丸國永笑得如此開心,你便覺得那些事都不重要了。

「呼——主公覺得開心嗎?」玩了一整天,你們癱倒在廊邊笑得歡脫。開心,很久沒玩的這麼開心了。你說。「哎呀、差點忘了正事。」他說完翻身面向你,手輕柔的將你散落的髮掬到耳後。

「白色情人節快樂,親愛的主公。」

一期一振的場合

「白色情人節快樂——主公大人!」吃完晚飯,被粟田口家的短刀們簇擁著來到了大廳,拉開門便是碰碰碰的拉炮聲以及彩帶灑了一身。

原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嗎?你被拉到主位上坐好,腦子還有點跟不上節奏。「為了表達對主公殿下的謝意,大家一起準備了宴會慶祝。」一期一振端著果汁走進來道。

望著所有刀劍們你感動的道謝並摸了摸身旁短刀們的頭。「啊啊!平野和前田太狡猾了,我也想被主公摸頭!」亂藤四郎大喊,接著其他刀劍們也跟著喊了起來,一時之間場面混亂的讓你感到無奈卻很窩心。

經過一小段時間,在摸完最後一位刀劍的頭後終於結束了突然發起的摸頭獎勵大會,你望著滿室熱鬧嘴角不自覺上揚。「抱歉、主公殿下,因為亂的關係讓您受累了。」一期一振端了一杯果汁及一盤小點心放在你面前抱歉地笑著。

累倒是不至於,能和你們有平時所沒有的互動也是一件新鮮且開心的事。你拿起果汁喝了一口這麼說。「這樣啊……如果主公殿下覺得開心的話。」他微笑,眼裡滿是寵溺。與這樣的眼神對視,你連忙撇開視線假裝忙著喝飲料,內心卻是在吶喊。

深夜,太刀及大太刀們醉倒一片,而短刀們則是早早被一期一振哄去睡覺,回想那時小孩子們臉上還沒玩夠的表情,你便忍不住笑出聲來。「主公大人還不打算就寢嗎?」還留著的刀劍們陸陸續續打著哈欠道聲晚安後準備回房就寢。

等等吧,今天精神特別好。你揮了揮手向他們道聲晚安。

「主公殿下?」過了不久,一期一振返回大廳,看到還在這裡的你露出驚訝的表情。你來的正好,扶我回房吧。你似是醉了這麼說,可明明喝的是果汁怎會醉呢?或許……是受到那群醉鬼們的酒氣影響吧。你腦袋昏沉的被攙扶著邊走邊想。

「請小心腳步。」一期一振緩慢且小心翼翼的將你帶回房間並將棉被鋪好讓你躺下休息。躺入鬆軟被子裡的瞬間,你舒服的蹭了蹭,眼睛撐著一條縫望著他道聲謝。「您好好休息,晚安。」一期一振輕柔的摸了摸你的頭,接著彎下腰在你的額頭上輕輕一吻。

「白色情人節快樂,主公殿下。」

--

雖然白色情人節過了,但這並不會阻止我藉由他們四人來撩妹!!!(欸

如果你覺得被撩到且臉紅心跳了,讓對我來說是無比的榮幸!!!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賀文w如果有人願意畫出畫面的話就太感謝了QQQ

明天如果沒意外……應該還會有一篇賀文吧#

评论
热度(3)

© 八荒墨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