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速更文、主坑已經不知有多少了#
目前深陷月歌及月舞中(
也不說目前主要寫什麼文了,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某個時期坑那個坑#
偶爾更些自家兒子女兒們的日常,有手感或心血來潮時會發上那麼一些手繪>w0
歡迎大家一起來聊天增進感情呀!我很NICE的!

关于

[安清]夢迴番外-夢の果て-

風輕柔的吹拂著,撫過粉色花蕊,撫過翠綠嫩葉,細微的沙沙聲中伴隨著幾抹櫻粉跌落花間轉瞬便停止了它們應有的時間。陽光溫煦而暖和,一如當初來到這座城的那日,從當初只有少數幾名刀劍付喪神,到後來充滿著城裡的歡笑聲,猶如大家庭的「這裡」,如今是景致依舊,卻無人聲。


「一直以來辛苦你們了,讓你們留到最後真是抱歉。」空寂的室內只有風吹過樹葉的沙沙聲迴盪,少女取下遮掩住半張臉的白布,露出淡淡的微笑說。「唔哇、沒想到見到主上的真正面容竟然是在這種情況下呢。」加州清光故作驚訝的樣子繞著少女打轉。


「哈哈、我知道你們可是一直在猜測我的面容為何,現在看到了可覺得失望?」少女笑問,「嗯……很失望。失望自己僅只看到主上真容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得離開您了。」加州清光坐回原位露出傷心欲絕的表情。


「別裝了清光,連主上都看出你是裝出來的,只是不忍揭穿而以。你看,主上正在憋笑呢。」大和守安定捏了捏他的臉頰,「欸、痛!大和守安定你是要捏掉我的肉嗎!」加州清光拍掉他的手,捂著被捏的發紅的臉頰,佯裝生氣地瞪了他一眼。


「呵呵、好不容易一切事情都塵埃落定,本想與你們再陪伴多些時日,沒想到分別之日卻是如此的早到來,真是......」少女垂下眼眸輕擰眉,流露出感傷之情。「主上不是說過了嗎、大家再次齊聚的一天一定會到來的,而現在只是暫時的別離。」加州清光道,「我想主上該擔心的是,即使投入輪迴,清光這傢伙也一定會追著您到天涯海角,到時困擾的可是您呢。」大和守安定故作擔憂的表情向少女說。


「喂、安定!你就一定要這麼離間我和主上之間的感情嗎!」


「好了好了、都到最後了你們還是這麼不坦率,這些年來看的我都替你們著急。」少女嘆了口氣,「所以在這剩下的時間裡我就不打擾你們了。」她說完站起身,對兩人微笑後便頭也不回的離去。


「誒、主上!別扔下我啊!」加州清光大喊想要追上去,卻被一旁的大和守安定拉住圍巾往後一跌,「別追了,主上要是想躲你是絕對找不到她的。」他放開對方的圍巾轉而起身往廊邊走去。「嘖、用不著你說我也知道。」加州清光整理好圍巾跟著走了過去。


「啊、說起來你是從何時起也跟著叫主上了?記得你當初都只叫主上為大人的。」兩人雙雙坐在廊邊,加州清光雙手向後撐著身子,突然拋出這麼一個問題給他。而原本遙望著庭院景致的大和守安定聞言身子僵了下隨即又恢復平常的模樣,轉過頭:「突然問這個幹嘛。」


「嗯……也沒什麼,只是突然想到罷了,你如果不想說也不勉強你。」他閉上雙眼,微風輕輕吹起垂落在耳邊的碎髮。「只是覺得不能再逃避下去……」大和守安定呢喃,「嗯?你剛剛說了什麼嗎?」加州清光睜開眼,微微側頭望著他問道。


「……沒有,只是覺得發生了很多事卻突然就這麼結束了,覺得很不真實。」他微笑可裏頭卻摻雜了許多情感,在陽光的照映下轉換著色彩。


加州清光望著他許久最後垂下眼眸轉回頭,「嘛、都過去了,不管是你還是我或者是早已離去的大伙們。」他挺直背脊雙手向上伸展,接著往後躺倒。大和守安定望著躺在身旁的加州清光思考了幾秒也跟著躺下並側頭看著對方的側臉。


「……別一直盯著我看啊!」加州清光側過身面向大和守安定,用手遮住對方的雙眼。「現在不看,以後就沒機會了吧。」他抓住加州清光蓋在自己臉上的手道,「而且,你說都過去了,對我而言卻永遠都不會過去,因為那是當時的我們所存在的證明。」大和守安定握緊他的手緩緩拉下,「是你曾經竭盡全力挽回的證明。」


他露出於加州清光而言很是難看的笑容這麼說,「所以呢?」加州清光挑起眉,「雖然要你忘記那些已經發生過的事有點困難,但現在,『我』不就在你的面前嗎?」他看著大和守安定呆愣的表情嘆了口氣,「所以我說啊,不論是過去或是現在,只要我們能一直在一起不就好了嗎?你可別以為轉世後就能甩掉我,我可是比你想像的還要纏人。」加州清光得意的笑著。


聽到加州清光的話語,大和守安定突然嘆了口氣,「喂、我這麼認真的跟你說話你這是什麼意思啊!」看到他的反應,加州清光覺得剛才說出感人安慰話語的自己很是愚蠢,「啊,我沒什麼意思,只是沒想到自己會有被你……說教的一天?」大和守安定猶疑地說,並在對方再次怒吼前突然笑的溫柔,溫柔到加州清光都要以為那帶笑的眼眸要漾出水來。


「喂、清光,你願意之後繼續說這些話給我聽嗎?」他輕聲又似是害怕地顫抖著音問,「我才不要。」加州清光回的乾脆,同時感覺到握住自己的雙手明顯一僵這才慢悠悠地帶著笑意說:「這種肉麻話要是天天說就沒意義啦,以後我們可是要說許多許多,就算只是平日的瑣碎小事抑或是爭吵,這些,我都只想與你擁有。」他笑得像個孩子般卻讓大和守安定紅了眼眶。


「怎麼話才說完你就要哭啊!別跟我說你反悔了!」加州清光內心無比驚慌又覺得一股糾結複雜的情緒盤據心頭。「……我才沒要哭,只是眼睛進沙了。」大和守安定揉了揉眼,待他睜開眼,那倒映著加州清光臉龐的眼眸流轉著滿溢而出的戀慕及喜悅,愣是河原之子的加州清光都有些挺不過來,身心都為之鼓噪著沸騰著。


他嘖了聲,掙脫開被縛住的手撲進大和守安定的懷裡將臉埋在他胸前緊緊抱住,「這次別再離開了,就算萬不得已,你也一定要找到我。」加州清光悶聲道,而回應他的是擁緊他的懷抱及溫柔似水的嗓音:「再也不會了,我們約定過的。」


我們約定過的……


-


鈴鈴鈴鈴鈴——


「唔哇!」一聲驚叫,加州清光倏地從床上彈做而起,他大口喘著氣,雖然已經記不清夢裡的事物,但那份盈滿內心的躁動卻還殘留著。「一大早的怎……作春夢了?」在聽到那聲驚叫後,原本還在做早飯的大和守安定便匆匆趕到臥房來,可入眼的卻是臉上有著異常紅暈留著一層薄汗在發呆的加州清光,真是讓人不往那想也難。


聽到他的問話,原本躁動的感覺瞬間升級成暴怒,加州清光抬手抓住身後的枕頭扔了過去:「你才作春夢!」而輕鬆接住凶器的大和守安定也只是笑了笑敷衍般地說了句:「好好好,我作春夢,我天天作春夢……倒是你快起床去洗漱,今天不是說有社團活動?」說完這句話便拎著枕頭走出房門。


但在加州清光胡亂抹了把臉準備下床時,他又折了回來用著溫和如軟萌小動物般的神情對加州清光說:「不過夢中的你那麼主動,倒也不是不願意天天『作』。」接著又是光速閃人,並聽著身後「大和守安定你這個變態」的怒吼哈哈大笑。


這就是他們每日早晨的日常,也是他們習以為常的日常,至於加州清光所做的夢嘛……或許真有什麼前世今生之說吧,加州清光想。「想什麼?再不快點可要遲到了。」大和守安定坐在他對面挑著眉,「沒什麼,只是覺得像這樣的日子,很好。」


真的,很好,有你的陪伴。


「一大早的就想這些,剛剛春夢的後遺症啊?」他壞笑,「算了!不跟你說了!」加州清放下被清空的木碗,抄起放在一旁的學生包忿忿地跺步朝大門走去。「唉、這樣就生氣可一點都不可愛了。」大和守安定嘴上雖這麼說,可掛在臉上的燦爛笑容卻叫人無法相信。見對方完全不搭理自己逕自拿了鑰匙穿好鞋就準備出門時,他拉過眼前的人輕聲在耳邊說了句話,便揮了揮手目送紅著臉瞪了他一眼的加州清光出門。



那下輩子、下下輩子——


--

諸君我又回來啦!!!為了刷個存在就發上早已打完許久的其中一篇番外(啾咪

番外的安定嘛…變得特別愛使壞了呢(遠目

關於夢迴是打算出本的,目前也努力在把番外補完,還有一篇特典故事(我不會說是番外爆字數直接變特典(劃線))


所以番外就只放這篇啦~希望大家還喜歡w

另外,[致未]也是打算出本的,所以近期也會釋出一篇番外,只是日期是哪時就不知道了#

好啦,那麼感謝看到這的各位!你們的喜歡是我打文的動力(啾咪

评论
热度(11)

© 八荒墨路 | Powered by LOFTER